close

剛剛在鍵盤大檸檬看到一篇文章:

對老公說3次我愛你,結果他這樣回我

原文網址: 對老公說3次我愛你,結果他這樣回我 | 鍵盤大檸檬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dalemon/post/3171#ixzz30we8vwXv

超爆笑的

大家可以對老公/老婆、男朋友/女朋友、好朋友、父母及兄弟姊妹都試試看

結果一定會讓自己傻眼

 

但   我想   這就是中國人

對於感覺不像西方人從小就學著直接表達

我們總是在悔恨時才認清應該做什麼都要"及時"

 

母親節快樂呀!

雖然我今年依舊沒有回到妳身邊陪你渡過

也知道妳體諒我南北奔波

瞭解我是一個不會對父母和弟妹表達感情的人

而包容我用這樣的方式表達

 

希望你身體健康

但不要再亂交網友了!!!

沒有人的媽都六十歲了還跟三四十歲的女人一樣妖嬌

沒有人的媽這樣多才多藝   能靜能動

沒有人的媽過年才少少四人給我做十幾道過年菜

朋友都因為這樣每次吃撐了就說   不要再來了

節日快到了又問我一起下南部吃阿姨的菜好嗎?

真的很冏!

 

好啦~~再次恭喜你~~六十歲的妖精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