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這家饅頭店在新店大豐路裡開張了

午休去街裡閒晃 看到它 中了我甜點的胃

立馬向前研究menu

剛看到價格嚇到我了

饅頭哪時漲到跟麵包快同價了呢?

老麵饅頭價格表

 

後來看在內部人員的裝備 這麼明亮 也很乾淨

當時還沒有DM 真的是靠現場眼睛看到的紮實和聞到的麵香

還是掏錢買了一個全麥的和堅果的來吃吃

 

三月底又經過一次 他們告訴我現在必須要「預定」

現場賣的可能中午十二點半至一點就沒了

當下賭氣   不買!!!

 

四月初跟爬山的好友去吃新店沙比歐

又繞到大豐路上來見識一下這個老麵饅頭的威力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  要等五月份才能提貨((搞屁呀!!!))

 

朋友說那還不趕快訂

不然下次又說要六七月才能拿饅頭怎麼辦

所以當場訂了全麥2個、堅果2個、起司可可2個

老闆說:訂一個也可以!!!!!!

訂購時間

然後

可能是我訂得太少

他告訴我 可以提前到4/30來取貨

該開心嗎? 覺得好久唷!!!

久到都快忘記了!!

不過 簡實新村的服務不錯

當天會來電提醒我該去取饅頭了((真的是高級手工饅頭店))

簡實新村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plevil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是起司可可

完全不甜,老麵咬勁十足! 拳頭大但很重,意思是一個就撐飽我了

全麥的,第一次吃驚豔到可以把我愛的山東大饅頭丟到一旁

所以打算明天五一再來當早餐

至於堅果的

先給一張簡實新村fb中找到的照片

料有這麼誇張的實在嗎?

畢竟這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照片啦!

再來看我剛剛蒸好的版本

說真的,吃到最後一口還是一堆料

實在不想寫料誇張的飽滿

因為怕老闆哪天看到部落格分享文都寫料很多

然後就偷偷漲價那該怎麼辦勒?

 

等我有空

我再來要吃"肉鬆起司""三尺堂起司肉鬆""蜂蜜芋仔多"

雖然很貴   還是要試試看才過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